Hermes bags 愛包枕

愛馬仕也能看CP值!最划算的小資包款Herbag燒的讓妳想立刻去櫃上帶

文/愛編 圖/pinterest
 
每位女性都夢想有一咖愛馬仕,從少女時期到為人母,總是不禁想像衣櫃能收藏幾個愛馬仕包,但是經典的鉑金和凱莉總是難以下手?那凱莉外表的herbag,加上划算價格絕對是妳第一個入手的愛馬仕手袋!
 
 
Hermes Herbag的誕生故事1998年,Hermes Herbag橫空出世。據說Hermes Herbag的設計師在設計這款手袋的時候,借鑑過Kelly手袋早年的設計資料,所以看上去這兩款包包長的很像。
 
Herbag最大的特點就凱莉的外表年輕的靈魂,划算的價格為當紅包款,繼鉑金凱莉後,在櫃上秀出一樣很快就秒殺,價格台幣約為十萬左右,是凱莉包的三分之一價格,卻有著凱莉的氣勢,容量大又實用且極具愛馬仕風格,也難怪是許多人心中愛馬仕CP值最高的包包。
 
  
 
 
這款包是以帆布加牛皮製成,早起復古版有雙種使用方式,可後背可手提,近期則改良成單純手提包款,尺寸有31跟39公分,Kelly是內外雙層皮革,Herbag則是帆布包身,只有把手、翻蓋、揹帶採用單層厚牛皮愛馬仕就把它叫做Herbag Zip。
 
 
不過Herbag因為體積大,加上帆布比皮革又更軟更容易因為壓到有折痕,所以包內放入包枕是許多姊妹帶回herbag一定要做的動作,不過這樣大尺寸包包總是很難找到相對應的包枕,別擔心~好險你們有愛包枕!放入專屬Herbag的包枕,將你的包包永保如新。
 
 
 
 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愛包 為包而生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