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愛編 圖/擷自網路

LVMH總裁曾說過,二手市場流通有助於維持品牌的形象和價格,但說到最值錢的包那就不得不提愛馬仕了,稀有款甚至是比黃金股票投資報酬率還好!雖然愛馬仕稀有款不好入手,但基本款可是包癡必敗!愛馬仕包款的經典造型不管是提著或是揹著都相當能搭配穿著,更重要的是還能襯托你的氣勢!

也因為愛馬仕太火紅了,二手包款或是復古包款還在線上就有許多人搶著要收購,可說是最值錢的二手包款品牌了,也讓愛馬仕在包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其中女神卡卡更是喜愛提著復古凱莉包亮相,也讓大家都知道復古愛馬仕在名人圈的魅力~

早期雖然有不少這樣的梯形包,但讓這款式成為時尚圈主流的包款,愛馬仕功不可沒,尤其是凱莉包也是許多人最先入手的愛馬仕包款, Lady GaGa提的這咖黑色愛馬仕凱莉包有著相當經典的色系,雖然皮革有些磨損但仍不減它的優雅。愛已改怪造型出現的女神Lady GaGa,常以復古包來搭配造型,但最常提的仍是這咖漆皮愛馬仕凱莉包,不管是很狂野的復古造型還是一席優雅禮服現身,都可以看到這咖復古愛馬仕凱莉包的蹤影。

其實許多人對於二手包或是復古包都會有點害怕,怕價錢不好或是不知道怎麼搭配,的確有些二手包款造型真的是奶奶款,除非參加復古趴,不然提起來就是怪,但一直以來都是相同造型的愛馬仕包,二手價錢好入手外,連風格都能完美搭配,也難怪在二手行情中,凱莉包總是秒售!不過為了二手價著想可不能像女神卡卡一樣,包況沒顧好喔~嬌貴的愛馬仕皮革可是需要花心思顧才好看,平常放入簡單的包枕是擁有愛馬仕的人一定要做的基本護理,也是愛馬仕收藏達人凱薩琳B(Catherine B)的保養技巧喔!點此看專屬凱莉包枕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愛包 為包而生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