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包枕

女神奧黛麗赫本出國只提這咖!經典Louis Vitton Speedy包

文/愛編 圖/截自網路

說到出遊旅行包,怎麼可以少了Louis Vitton Speedy款呢?連女神奧黛麗赫本旅行時也都是提著經典speedy包,讓這款包從此成為時尚界最經典的手袋之一,而旅行正也是Louis Vuitton的核心,沉沒鐵達尼號裡一只絲毫未進水的行李箱,打開Louis Vuitton和旅遊連結的序幕。

最初以”Express” 化名面世的Louis Vitton Speedy於1930年設計出來,嬌小的奧黛麗赫本向路易威登先生委託製作,希望能讓她有個方便出國有個輕巧且實用的包包,於是這款風靡至今的經典旅行包因此誕生!

這款包有背帶以及沒有背帶款式,大多人會選擇有背帶讓行動時更方便,而Speedy圓弧的袋形能提供寬敞的空間,最適合攜帶各式日常隨身物品,從經典的Monogram包身到近期的全皮革和聯名款,皆讓他有更多的樣式可與時尚穿著搭配。

此外Louis Vitton Speedy還有最令人喜愛的就是那可愛的小鎖頭!很多人以為他是裝飾品,其實他是最早的防盜設計,將拉鍊拉再一起即可把鎖頭鎖上,可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現在許多人則將鎖頭當作吊飾般掛上,少了鎖頭二手價還會有不少影響呢!

Speedy以圓弧的可愛外型最受人喜愛,所以是很需要被照顧的包款,不管是皮革還是帆布皆需要有習慣讓包內有包枕支撐,這樣東西放少少也不會皺皺的不好看,而大多波士頓包型也都需要這樣的方式照顧,所以在使用Louis Vitton Speedy包以及其他品牌波士頓包,要盡量把皮革維持的很硬挺,這樣才不需要每次外出都放滿東西把外型支撐出來~ (結果手重的要死😂)

LOUIS VUITTON適合包枕: Speedy 25 、Speedy 30 波士頓包、Trouville 小珍包、ALMA 艾瑪包、Ribera 保齡球包 VALENTINO: Rockstud 鉚釘兩用提包(Small)、(Medium)

材質

外布套:
100% polyester 米白色緞面禮服布、品牌緞帶手把

內枕心:
50%純竹炭絲棉 50%polyester絲棉 ,除溼防潮加強澎度
100% polyester 灰色彈性裏布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愛包 為包而生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